【關於我們】

榮獲2009年全國優良旅館
「京都商務旅館」總經理邀請您住宿
 
 「京都」座落於臺北市中山區長春路與林森北路口,擁有便捷交通及鬧中取靜的環境。自創立以來,秉持「永續、專業、用心、實在」的宗旨,提供國內外旅客,不論觀光旅遊或商旅洽公都是最佳住宿地點。
 本人攻讀觀光科,民國62年起,就在國賓大飯店等實習,從基層做起,並有七年在東京學習日本經營管理、多方吸取日本文化生活、待人接物精髄,三十多年來,體驗了台灣與日本無數旅館經營類型,堅持品質與服務,並不斷琢磨提昇、求新求變,追求「安全」「安靜」「安心」的三安經營目標,將「京都」打造成為出外人臺北的家。 除了認真經營外,九年前開始在大學教授旅館管理,分享實務心得,並將「京都」提供成為學以致用的教學旅館。「它」的服務內涵以及孕育的生機,不僅提供住宿而已,也能讓您感受到「起人起客」的另一種服務價值。我們自信領有日本旅館服務的水準,讓臺北「京都」與您結緣。
 多年來,啟用了有外語能力與服務理念相同的人所組成的京都團隊,一再創造舒適親切的旅宿氛圍,讓住客真的有「如家如親」的感受。從滿足客人的需求,到提高客人的滿意度,是我們努力不敢懈怠的職志。更以每天營造客人的感動事蹟為榮。多年來我們獲得了政府主管單位很多優良獎項以及無數住宿旅客的肯定、支持。
 當您需要歇歇腳時,請隨時走到「京都」坐坐,喝一杯咖啡,只要您住下來過,我們保證下次您還是選擇京都。